© 我才对你情致缠绵|Powered by LOFTER

有些人脑子是不是有坑?

被害妄想症就去看行不行?

我之前卸载了乐乎现在重新装回来碍着你眼了?

我更新忌敏了?

回复了那么多“已经退圈不会再更新忌敏”你是眼睛瞎了吗?

自己做的玩的视频小伙伴刷点弹幕你也要管,你家住海边?

敢情忌敏这圈子但凡有点风吹草动全是我缠绵弄的呗?

什么破事都能扯到热度问题?

我的确没法自证清白所以我退出忌敏圈锁文永远不会更新,还逼逼没完阴谋论你这么多戏怎么不去导演系?

咬文嚼字一点破事你推荐过来我推荐过去腻不腻?

一直懒得回应是觉得非常可笑,居然有人将我看的这么牛逼,但现在已经不是可笑二字了,是疯魔。

哦对了,还有那位@洁,你有事吗?你有病吗?你有药吗?

你要解释就解释别带我ok?怎么拉我下水给你挡视线?你脑残吗?误导群众视线让人以为你是我的人?怎么我给你算工资了吗?年底了年终奖准备要多少啊?

对了最后说一句,这个账号我会继续用下去,现在磕我的锦衣,下次还会磕别的,你愿意盯着随便你,我又不会少块肉。

陆大人真帅啊~

——2020.1.8

害,每次广播剧后总会有些小号求我的文,评论区再清一色嘲讽顺带提提热度的事儿。

谁在乎呢?要不是朋友分享我真的看不见,天知道我多久没进tag了。

我自问心无愧,其他你们随意。

可能不带我名字真的没人看了叭。

——2020.2.9

噗,我今天才后知后觉的知道,某些人比我的忠实粉丝还关注我的一言一行。

何必呢,至少我如果真讨厌一个人,那么她的所有账号主页或者动态我都不会去主动关心,因为那纯属浪费时间。

对于某些动不动就带我名出来嘲讽一顿的,心里话要听吗,我除了觉得好笑没有一丁点感觉,一丁点愤怒都没有。

因为你们不配。真的。

我算是看明白了,这圈子里不管是谁撕逼,某些人都有办法带到我头上,也是好笑。

——2020.2.18